
知道泰山有蒜香苗可以拍事一回事,真的能去拍也是一回事,不過沒想到在LINE上面貼貼美照,把一年一拍的無痕跟KK都Q出來了,天公作美天氣非常宜人,無痕跟KK帶了野餐墊我們悠悠閒閒的去拍照。

這次同樣為了參加人選而頭痛,早上剛賣完油飯的我,乾脆使出新招,使用隨機抽籤軟體。
一次選了十眠,一次選了小慎,兩個都是我的心頭肉,所以我就又問了一次
好就帶十眠。
十眠身上的衣服是之前給IKE穿的,直接是時裝就不再調整了,看起來也非常讚。
之前做功課的時候,就考量到長形的場地跟人潮應該很多,這次久違的改用24-105來拍在構圖方便也比較方便。
因為天氣不錯光線也很好,光圈4.0效果也很好




這次KK帶了他家的哥吉拉軍團來



我們有供餐的,除了人類。


照片太可愛了,我們自己拍都笑到不行,後來被團團圍拍了好一陣子,我不得不驅離身邊大媽跟大叔們,我說「各位阿姨,你們的時間很寶貴,快去拍自己的照片不要老是拍別人的!」

是的,我們也遇到了其他娃爸,人家養的是DD,帶了幾位妹子來拍照,也同樣被圍拍,機會難得我們也來合照一下吧

沒問題,可是後面那位姐姐你可能就不行了喔~

沒錯女生真的好辛苦,所以我不敢養女兒啊!
簡單說這個場地,免費、舒服、交通還算方便,找對日期一定能拍得很爽,明年花開我應該會再來,實在是很棒
暌違好幾個月才帶娃出去,不知道今年結束前有沒有機會在帶娃出門呢QAQ
我家小娃今年除了上班好像哪裡都沒去欸…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