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娃的人,拍娃的我

走,我們去拍蒜香苗

知道泰山有蒜香苗可以拍事一回事,真的能去拍也是一回事,不過沒想到在LINE上面貼貼美照,把一年一拍的無痕跟KK都Q出來了,天公作美天氣非常宜人,無痕跟KK帶了野餐墊我們悠悠閒閒的去拍照。

當天真是有光又有風,光是坐在旁邊看花都覺得很舒服很開心。

這次同樣為了參加人選而頭痛,早上剛賣完油飯的我,乾脆使出新招,使用隨機抽籤軟體。

一次選了十眠,一次選了小慎,兩個都是我的心頭肉,所以我就又問了一次

好就帶十眠。
十眠身上的衣服是之前給IKE穿的,直接是時裝就不再調整了,看起來也非常讚。
之前做功課的時候,就考量到長形的場地跟人潮應該很多,這次久違的改用24-105來拍在構圖方便也比較方便。
因為天氣不錯光線也很好,光圈4.0效果也很好

不過能變化的姿勢不多就是了
現在還是得說那副眼鏡雖然不能折疊,但是拍照效果真的很好
這次進行了一波AI挑戰賽
我終於看到大野狼的新妝了

這次KK帶了他家的哥吉拉軍團來

粉紅色可愛
慈愛的姿態
還有肚子餓的伙伴(笑)

我們有供餐的,除了人類。

愛惜動物(?)
我們友善而且包容

照片太可愛了,我們自己拍都笑到不行,後來被團團圍拍了好一陣子,我不得不驅離身邊大媽跟大叔們,我說「各位阿姨,你們的時間很寶貴,快去拍自己的照片不要老是拍別人的!」

欸,那是???

是的,我們也遇到了其他娃爸,人家養的是DD,帶了幾位妹子來拍照,也同樣被圍拍,機會難得我們也來合照一下吧

媽媽我也要作一樣的姿勢

沒問題,可是後面那位姐姐你可能就不行了喔~

女生好辛苦喔~媽媽

沒錯女生真的好辛苦,所以我不敢養女兒啊!

簡單說這個場地,免費、舒服、交通還算方便,找對日期一定能拍得很爽,明年花開我應該會再來,實在是很棒

暌違好幾個月才帶娃出去,不知道今年結束前有沒有機會在帶娃出門呢QAQ
我家小娃今年除了上班好像哪裡都沒去欸…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