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對,我看錯攝影棚了。
把THE ROOM看成R Room,還想說太讚了離家很近欸,哈哈一點半拍一點再出門吧!!
等我騎車過去到了R ROOM門口,突然覺得不太對,怎麼沒有人有沒有開??
對,我記錯場地了。要拍照的場地是在士林的The Room你當下我就馬上知道我趕不過去了,就算我趕到可能又要15:00了,而外拍到16:30…

相機都準備好了,找一個最近的小樹屋,衝啦!


總之,只要帶相機出門我就是要拍照。非常死心眼找了小樹屋這間離我最近又最便宜這間,會想要外拍的原因是因為我家太熱了!!!我要吹冷氣
這次因為這個小樹屋沒有什麼特別的景,所以我也立刻回來換娃,這次抓了艾瑞克跟阿倫馬上出門,基本上也沒想他太多唯一頭痛就是龍魂七三沒有很適合的鞋子,原本帶給克克跟威廉的杯子跟蠟燭就出門了。
那麼,我要開始說故事了。
這次外拍因為愛瑞克的新髮型上路,所以也想帶他去外拍,沒想到拍著拍著變成一個pub喝酒遇到壞人被撿屍的故事,跟棘月也有點像。
這次其實也考慮帶跨架,但是因為太重所以放棄了。所以使用的是三角立架,這次後製特別苦手,很多都P的很鳥大家看看就算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快忘記這個燈可以磁吸,在布景上增加很多變化,挺好挺好

這次在小樹屋的攝影棚拍了三小時,最後反而在這個桌子(笑)發揮出整個潛力,瞬間覺得克雷爾都附身了!




之前看魚魚的YT,有提到如果拍比較裸露的畫面,會以免露出關節,所以這次有特別修了一部分,把關節的感覺抹掉,這個也好難修…

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(???)

發表留言